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拓维信息:当“智慧”与“智能”碰撞 为科技创新注入核心动能

2021-03-25 19:52:0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孟玲)3月2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教授王耀南一行参观调研拓维信息及旗下湘江鲲鹏。拓维信息董事长、湘江鲲鹏董事长李新宇,湘江鲲鹏总经理刘坤,拓维信息副总裁解伟俊,拓维信息副总裁封模春,湖南华为云工业互联网总经理阳雄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WechatIMG90_gaitubao_600x400.jpg

王耀南院士一行先后参观湘江鲲鹏科技创新展厅及生产线、拓维信息智慧展厅,对拓维信息、湘江鲲鹏在国产自主创新、软硬生态协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肯定。王耀南院士表示,技术创新是一个企业的关键内核也是永恒的主题,要坚持用科技引领发展。

李新宇表示,拓维信息和湘江鲲鹏有着近4000人的技术团队,在软、硬件技术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力和成果,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华为和湖南全面合作的纽带,并加强与湖南大学的合作,促进和承接科技成果转化,当好“三高四新”战略科技创新高地排头兵。

未来,拓维信息及旗下湘江鲲鹏,将紧密联合湖南大学、华为,积极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基础研究,提升科技创新的核心能力,为湖南科技创新不断夯实数字化底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孟玲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