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5 16:33:0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3月25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全面启动了党史学习教育。

接到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后,该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与办公室,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迅速召开了动员会。

会议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报告,并邀请了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正军教授到班授课。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实现“两个加快”上书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把握主题主线,充分汲取党的历史蕴含的丰富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全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目标,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政治营养;在学史明理中把握历史规律,筑牢信仰之基;在学史明理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学史明理中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在学史明理中把握规律大势,推动接续发展。

第一次专题学习.JPG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