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黄金坳上梨花盛 乡村振兴入梦来

2021-03-20 10:17:4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怀化3月20日讯(记者 刘顿 杨超 通讯员 罗辉 张健)春雨洗得梨蕊净,诱引游人“打卡”来。3月19日,一场和风细雨湿润了怀化,也滋润了鹤城区黄金坳镇汪家村1400余亩的金秋梨。在清浅的雨雾笼罩下,一片片盛开的梨花更多了一分朦胧的美感,仿若仙境一般。

图片1.jpg

“远观赏花色,近闻梨花香。”从市区特地赶来“打卡”的刘海丽告诉记者,在家乡湘潭,她从未见过成片的梨花,这次来汪家村赏梨花,算得上“初体验”,“去年吃到过这里的金秋梨,香脆沁甜,今天看梨花花纯白如雪,太美了、太仙了。”

图片2.jpg

“汪家村金秋梨种植面积有1400余亩,年产量1500吨左右,年产值达600余万元。”黄金坳镇副镇长吴俊成表示,该镇今年将积极联系社会企业,协助当地果农打造好的农业品牌,做好产品升级,进一步推动果农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刘顿 杨超 罗辉 张健 编辑:杨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