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抓好党建 全力冲刺升本目标

2021-03-18 19:21:05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3月16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3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明 刘旺 记者 石珊)“2021年,我们要抓好一项中心工作,打造两支后备队伍,培育‘三个精神’,完成四项指标,推进五大基础设施建设。”3月16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立在2021年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上提出了2021年学院“一二三四五”工作目标,并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瞄准升本提振精神,强化特色提质培优,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年,湖南环境生物职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创业激情,紧扣中心工作,全年招收5765人,非医卫类招生人数首次实现反超,也获得了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省级教学资源库、学报入选RCCSE高职高专院校学报核心期刊A等级、体育竞赛遍地开花等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会上,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部门颁奖。

“今天的会议不仅‘干货’满满,还给我们广大教职员工极大的鼓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一定会继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把自己的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出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荣获优秀部门荣誉称号的部门负责人顾裕文激动的说道。

会议还系统总结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提升监督效能,拽紧拳头加油干,锻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1年,湖南环境生物职院将抓好党建这一政治工作,唱响共产党好主旋律,重点从“着力培养后备干部,着力打造教学后备力量”两个着力上下功夫,有计划培养一批年轻的新生力量,引进、培养一批博士,打造一支结构优化、素质良好、富有活力、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着重培育全体教职员工实干家、教育家、科学家精神,实现质和量的双重突破,积极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冲刺升本目标,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刘旺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