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雷锋月 这群青年志愿者为老人送去温暖

2021-03-17 00:34:46 红网时刻

3月15日,衡山县店门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和该镇中心完小师生代表走进店门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礼品。

孩子们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

红网时刻衡阳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孟良 旷彧)一句由衷的“祝您身体健康”,一脸灿烂的笑容,一双紧握的双手……3月15日,衡山县店门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和该镇中心完小师生代表走进店门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礼品。

清扫庭院、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为老人理发、陪老人交流谈心、医疗队为老人检查身体……现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学生们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老人们喜笑颜开、掌声连连,敬老院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使平日冷清的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春日的温馨。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加强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继承和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良 旷彧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