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带着幸福来见你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

2021-03-03 15:47:0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吴公然 廖洁  徐士洁)3月3日12时40分,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乘坐南航CZ8961航班顺利抵京。大家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图2_副本.jpg

参加全国两会的在湘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全国人大代表曹慧泉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比较关注湖南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下,怎样用好相关政策,并把湖南政策优势发挥出来,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他将围绕这些方面向全国两会提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张涤表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中医药发挥了巨大作用。中医药发展有自身规律,作为中医行业的一员,他将在全国两会中就怎么培养中医药人才,规范中医药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胡建文说,脱贫攻坚取得巨大成果,大家对乡村振兴充满期待。他特别期盼能在此次全国两会上,获得一些振兴乡村的政策信息。

全国人大代表王填带了反垄断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修改两件议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还建议七一建党节这天,普天同庆,全民放假一天。

微信图片_20210303143649_副本.jpg

部分代表在万米高空的机舱内共唱《带着幸福来见你》。

尽管今年全国两会依然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期,但代表们履职热情不减,一路上欢声笑语。部分代表在万米高空的机舱内共唱《带着幸福来见你》,表达了自己去北京参会的激动心情。

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期间,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发展献计,为人民发声。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廖洁 徐士洁 钟家英 任晔 编辑:马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