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获批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3 10:30:3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陈芹)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湖南工业大学共有7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7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获批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翻译、数学与应用数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金融工程、汉语言文学、英语、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冶金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网络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印刷工程、环境生态工程、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环境设计。

本次2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学校将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和一流专业建设要求,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持续加强建设,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以社会需求为前提,以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学校将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实现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芹 编辑:任欣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