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从小听党史 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

2021-03-02 16:21:5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幼儿内心,培养孩子“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意识,传承红色精神,3月2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特邀“中国好人”邓学东到园内进行了专题讲课。

在活动中,邓爷爷用浅显易懂的话语深情讲述了雷锋和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展示了共产党人助人为乐、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孩子们增进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且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

随后,为表达对邓爷爷的感谢和对祖国的热爱,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全体大班幼儿唱响了歌曲《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孩子们的歌声天真、稚嫩,却唤醒了内心深处的红色种子。

最后,幼儿代表为可亲可爱的邓爷爷送上了鲜花,“听党史、跟党走,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坚定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

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一直注重幼儿的思想文化启蒙,希望通过传承红色教育记忆、了解红色文化来开启幼儿的心智,涵养幼儿的人格,让孩子们成为根正苗红的“小红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