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队旗飘飘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小“红”牛

2021-03-01 14:42:47 红网时刻

博才云时代小学2021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校长妈妈为每一个孩子带来了新年祝福,还抽取了五位“幸运小红牛”,并送上新年礼物、新年红包。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罗敏琦)“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1日,长沙市中小学生上课第一天,清脆的童声环绕在高新区博才云时代小学上空,500余人的大合唱拉开了三月学雷锋月的序幕。学校大队辅导员号召“小菠菜”一起学雷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近期,教育部制定并印发了《革命传统进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中小学课程教材指南》。博才云时代小学传统文化教育初结硕果,师生以展示寒假实践活动作业,呈现校园春联的方式来回应对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老师还给少先队员们讲起了党的小故事,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开学第一课中,党员老师带领学生走近中国官兵在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的故事,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心有榜样、立下志向,学习英雄人物、增强国防观念,珍爱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琦 编辑:韩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