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泸溪县三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3亿元

2021-03-01 09:59:51 红网时刻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1日讯(泸溪融媒记者何琳丽)3月1日,2021年全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泸溪县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县领导向恒林、向汝莲、符鸿雁、胡成平、贾明俊、胡利华、彭礼、邓建军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在武溪镇县人民医院武溪分院施工现场举行的泸溪县分会场开工仪式上,泸溪县委副书记向汝莲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泸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贾明俊介绍了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基本情况,泸溪县卫健局、教体局、民政局、华瑞公司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

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2_副本.jpg

集中开工的重大民生项目工程包括泸溪县老年养护中心、泸溪县应急医院、泸溪县职业教育中心,三个项目总投资8.3亿多元。其中泸溪县应急医院、泸溪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工期为24个月,泸溪县老年养护中心一期工程建设工期为24月。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力提升全县社会养老福利服务质量、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职业教育水平,进一步优化改善县域社会养老服务、群众看病就医条件,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同时带动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琳丽 编辑:李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