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环保职院作品获“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

2021-02-22 21:01:0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杨英华 唐婧)日前,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名单的通知》,对湖南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通报表扬。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长沙环保职院”)环境科学系谢悦、环境工程系朱邦辉、环境艺术与建筑系张丽等3人作品获1个一等奖和2个三等奖。

记者从长沙环保职院了解到,自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于2020年6月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以来,长沙环保职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印发了《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学院各党总支积极响应,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整合党校、党性教育基地等资源,依托党员活动室、红色教育基地、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等场所,着力破解基层党课供给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

同时,长沙环保职院各党支部认真准备,在广大教师党员中广泛宣传,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十佳师德标兵”“十佳优秀教师”,以及在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等共同参与,最终遴选了8部作品上报学院党委组织部。经优中选优,共上报4部作品参加优秀党课评选,3部作品获奖。

长沙环保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长沙环保职院优秀党员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杨英华 唐婧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