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税务:新春走基层,牛年鼓“牛劲”

2021-02-18 16:07:35 红网时刻

11.jpg

22.jpg

红网时刻怀化2月18日讯(记者 梁馨雨 通讯员 罗伟羊 滕丽丹)“新的一年里,全市税务系统要全力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将汗水流洒在五溪税苑上,把奋斗书写在为民服务里!”2月1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上午9时许,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盘海源带领市局班子新春走基层,热情鼓舞基层干部要铆足牛劲牛力、实现保优争先。

在鹤城区税务局湖天南路办税服务厅,盘海源向正在电脑系统办理社保费申报的企业财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企业对社保费申报系统的使用体验、对税务部门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企业财务人员对税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盘海源局长嘱咐税务干部要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优质高效地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在场的税务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从新年开工第一天开始,就要凝聚合力,展现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在新征程里“牛劲十足”再出发。

据了解,2020年,怀化市税务系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和精准落实减税降费,圆满完成各项税费收入任务,纳税人的满意度获得感有力提升。2021年,全市税务系统将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突出“以人为本、强基提质、科学管理、文化兴税”工作总要求,积极作为,创先争优,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税收治理能力,同时间赛跑、与事业并进,凝聚起怀化税务人“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全面助力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怀化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梁馨雨 罗伟羊 滕丽丹 编辑:杨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