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技师学院支教队新年前夕送教入户 关爱留守儿童

2021-02-05 19:53:37 红网时刻

3b.jpg

2月2日,衡阳技师学院支教队走进结对南岳区金月完小10户留守儿童家中,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 ——留守儿童关爱工程”送教入户活动。

2v.jpg

支教队老师来到留守儿童们家中,陪伴孩子们下象棋。

1x.jpg

支教队老师教孩子们打乒乓球。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 谢东升 记者 谭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2月2日,衡阳技师学院支教队走进结对南岳区金月完小10户留守儿童家中,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 ——留守儿童关爱工程”送教入户活动。

活动中,身穿“衡阳群众”红马甲的支教队老师们分组来到留守儿童们家中,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年宵花,陪伴孩子们下象棋,打乒乓球、羽毛球,给孩子们讲授防疫小知识,并送去防疫物品。温馨的“新年礼物”,结对帮扶陪伴,让孩子们的春节不孤单。

虽然期盼着能与爸爸妈妈团圆,但许多孩子的父母为响应防控疫情就地过年的号召,在当地过年没有回家。“爸爸,今天很多老师过来,还教我制作漂亮的花,一起打羽毛球,下象棋......”支教老师们还让孩子们通过视频通话与父母进行了连线。留守家乡的孩子面临没有父母陪伴的春节,有了“百千万‘艺术童伴’ ——留守儿童关爱工程”送教入户的支教老师亲情陪伴,他们依然感到温暖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升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