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快闪”贺新年

2021-02-05 17:01:03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沈梓杨)2月5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中心医护人员策划的“快闪”活动在医院内上演,吸引了多位就诊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给大家在冬日里带来温暖和欣喜。

此活动筹备近半个月,生殖中心医护人员共同参与编排与演出。“快闪”现场,由医护人员组建的团队带来的原创舞蹈《好运来》《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大家用优美柔软的肢体动作、不同层次的情感表达,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今天过小年,我想着做了产检早点回家准备过年物资,在医院收到了意外的新年礼物,我觉得很开心,很温暖。”前来进行孕期检查的肖女士拿着医护人员送出的红枣、花生、桂圆等寓意“早生贵子”的零食与玩偶娃娃,告诉记者。

“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情况,一部分外地患者无法回家过年,所以我们科室策划了这一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感受浓郁的年味,共度幸福中国年。”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护士长罗月湘是今天的表演人员之一,她说:“作为临床一线的工作人员,春节值班是一种常态,今年春节七天,我会和我的同事们共同留守医院,愿大家新年快乐、好‘孕’连连!”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梓杨 编辑:周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