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职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8 10:42:46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李小平(右二)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杨光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温世苗 欧阳胜)1月26日上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小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段雪梅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该院离退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单位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杨老,我代表学院党委又来看您了,您老身体还是很健朗啊!”李小平来到离休干部杨光甫的休养病房,拉着杨老的手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医院护理照料情况。91岁高龄的杨光甫,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目前身体健朗。杨老对李小平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李小平对杨老一直以来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和坚定的党性表示赞赏,他嘱咐老人多多保重身体,配合护理,颐养天年。

图片2.png

段雪梅(左一)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干部肖乾明。

在抗美援朝老干部肖乾明家里,87岁的肖老向段雪梅一行展示了自己获得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讲述了70年前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段雪梅认真聆听了肖老讲述的革命故事,感谢他为新中国和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向肖老发出了诚挚邀请:“肖老,欢迎您有空来学校讲课,将你们的英雄事迹讲给大学生们听听,让他们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当天,李小平、段雪梅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该院其他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教职工家庭。

李小平指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要在民生保障、医疗服务、人文关怀等方面多加关心,不断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温世苗 欧阳胜 编辑:戴瑾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