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第九次党代会 1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2021-01-23 20:00:54 红网时刻

1月22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吴公然 朱丽萍 通讯员 庹炼 王薇薇 刘子琳 李晗枫)1月22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第八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工作决议。

代表投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毛祥成、方逵、兰勇、吴波、邹学校、张立、陈弘、陈光辉、段美娟、凌生春、曹福祥(按姓氏笔画排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吕志、刘湘辉、邹定辉、张顺堂、钟荣华、莫鸣、凌生春(按姓氏笔画排序)。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代表审议决议

大会提出,力争到2035年,学校整体水平进入国内农业院校前列;到2050年,学校成为国际知名、具有区域特色的农业大学。大会强调,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全校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任务和目标,忠诚担当,扎实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着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袁隆平发来视频祝福,各民主党派、各群团组织,各地湘农学子和海内外校友等纷纷发来贺信和祝福,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朱丽萍 庹炼 王薇薇 刘子琳 李晗枫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