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加强联勤联动 一天查获3台逃费货车

2021-01-20 19:10:14 红网时刻

0537b2514918afd2ff9d294fc6e0c74.jpg

查获逃费货车。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罗芳)1月17日,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李家塘收费站联合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榔梨大队查获了三台使用假证造成收费站严重拥堵的货车。三名车主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0元,记12分。

当日上午11点23分,一辆六轴平板重型货车驶入李家塘收费站X20车道,司机声称运输的是梨子,要求按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免费放行。

收费员在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递上来的行驶证存在伪造嫌疑,后经该站稽查员复查,确定该车行驶证系伪造。当班稽查员、收费员对司机耐心宣讲了绿色通道减免政策以及使用假证的后果,但司机不配合,并联合另外两台相同地区的平板重型货车司机一起堵塞车道,严重影响了该站的正常通行秩序。随后,李家塘收费站联系高速交警长沙支队榔梨大队开展联合行动,将三台货车拖离收费现场,并将相关人员移交高速交警进一步处理。

近年来,长沙分公司主动出击,严格执行政策,细化查验程序,与高速交警、地方派出所等建立联勤联动机制,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堵漏增收成效明显,仅2020年就查处各类逃费车辆30台次,补交通行费10.14万元,冲关车辆较去年同期下降79.6%。下一步,长沙分公司将持续加强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加大堵漏增收工作,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罗芳 编辑:彭笑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