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衡东民政局

2021-01-18 16:34:5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118132949.jpg

1月15日,湖南衡东县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18日讯(通讯员 阳朝晖)1月15日,湖南衡东县民政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育长进行宣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报告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

会上,衡东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抓住学习重点,着力抓好全会有关民生民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压实责任,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为“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朝晖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