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衡东卫健局

2021-01-12 17:37:14 红网时刻

111.jpg

1月11日下午,衡东县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红网时刻衡阳1月12日讯(通讯员 文芳)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1月11日下午,衡东县卫健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报告会上,衡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胡金华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将会在卫健系统全面铺开。通过宣讲活动,衡东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的准确领会和深刻把握。

来源:红网 作者:文芳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