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市商粮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7 20:30:11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谢柯在衡阳市商粮局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衡阳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建桦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谢柯在衡阳市商粮局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谢柯从五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结合了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联系了湖南、衡阳发展实际,视野开阔解读到位,为该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委中心组要带学,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进一步创新学习方法、举措,做到常学常新,提升学习效果。要搞好自学,自觉把学习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用全会精神理论武装头脑、谋划工作、指导实践,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衡阳市商粮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军说,要做好当前的工作。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商务和粮食工作经受了巨大的挑战,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分析、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做好年底扫尾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要着力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和举措。结合商务粮食部门的“十四五”规划,根据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要求,各部门要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和举措,力促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桦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