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铁警方开展线路防冻“安全体检”

2021-01-07 15:05:25 红网时刻

10.jpg

1月7日,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西站派出所民警,在管内的铁路线上,对各种设施设备开展防冻“安全体检”。

11.jpg

自新的怀化西站开通以来,为确保新站第一个冬季运输工作的安全,怀化西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全面强化线路巡控,重在提升新线安全系数。他们认真落实勤务制度,坚持每天线路上都有巡视的力量,加强铁路设施设备的防冻防损检查,及时排查各种隐患,保障线路安全畅通。同时大力开展安全宣传,对线路两侧玩耍、种菜、捡拾垃圾等闲杂人员进行宣传教育,让他们远离铁路,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民警们所到之处,都要严格巡查到位,他穿过路基段低矮的桥墩,走进长大的隧洞和桥梁,以及护网等重点部位,眼观手触检查设施,一旦发现隐患,及时通报建设施工单位,现场督促整改,完善补强线路物防设施,让千里铁道线平安度过冰雪的袭击。(通讯员 肖利伟 刘亚平)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肖利伟 刘亚平 编辑:杨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