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将全会精神融入教学 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宣讲团走进校园

2021-01-06 15:51:59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宣讲团赴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衡阳1月6日讯(通讯员 陆雪琴)1月4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汪诚虔赴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红湖逸夫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汪诚虔紧紧围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同时结合衡阳市和蒸湘区的发展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奋发勇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成教育强国目标,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和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陆雪琴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