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白沙洲工业园区“初心讲坛”开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1 21:25:4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101205614.jpg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初心讲坛”第十一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园区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延俊 记者 石珊)2020年12月31日下午,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初心讲坛”第十一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园区举行,会议邀请了衡阳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肖振军主讲。

此次宣讲会是为了落实衡阳市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号召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聚焦聚力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紧密联系园区发展实际,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构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优美的“三生融合”示范园区,助力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

宣讲会上,肖振军从四个方面向园区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其来之不易;二是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三是要充分认识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四是要充分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通过学习,白沙洲工业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非常振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发展蓝图,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一步他们将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