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南岳区奔向2021

2021-01-01 21:14:08 红网时刻

2021年1月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举行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环城跑活动。

选手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涨,争先恐后地奔向终点,奔向更美好的2021。

沿途供给,让选手们更加活力满满。

红网时刻衡阳1月1日讯(通讯员 曾小艳 记者 石珊)和煦冬日,奔跑南岳。2021年1月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3800余名干部职工与群众迈开矫健的步伐,奔跑在赛道上,他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涨,争先恐后地奔向终点,奔向更美好的2021。

此次环城跑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和号召全区干部职工、居民群众,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全区人民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2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该区政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刘国良第一个抵达终点。“此次活动让我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不断奔跑,我永远在路上!”

2020年是南岳区极不平凡的一年,南岳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携手跨过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2021年,南岳人将保持奔跑的激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引领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国家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示范区创建,打造国际旅游精品目的地。

“不断奔跑、奋力向前,保持今天的状态,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南岳区机关工作人员胡艳平说。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