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迈出新步伐 跑向新征程——白沙洲工业园区举行“千人万米环园跑”活动

2021-01-01 21:14:10 红网时刻

12月31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举行以“迈出新步伐,跑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千人万米环园跑活动。

选手们正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跑向2021年。

来自该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的近千名健身爱好者逐渐汇聚于此,尽情展示属于白沙洲工业园区的激情与活力。

红网时刻衡阳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延俊 记者 石珊)2020年12月31日,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举行以“迈出新步伐,跑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千人万米环园跑活动。

冬日的暖阳洒满了白沙洲工业园区的每一处。清晨7点,已经有参赛选手陆陆续续来到本次环园跑活动的起点——燕京啤酒文化广场。大家吮吸着清新,沐浴着温暖,抓紧时间做热身运动,火热的氛围冲淡了寒风的凛冽。来自该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的近千名健身爱好者逐渐汇聚于此,尽情展示属于白沙洲工业园区的激情与活力。

活动分为学生组与成年组。学生组学生赛道全长3.5km,成年组赛道全长7.2km,终点均在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大门口。环园跑活动比赛时间为2 小时,为保障参赛选手们安全、顺利完赛,园区委托专业的户外运动机构现场指导;邀请医护人员监测选手健康状况;交警在沿途道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在成年组赛道3.8公里处设置了补给点,为选手提供水和食物补充能量。比赛最终顺利在学生组与成年组下的机关中年组、机关青年组、企业中年组、企业青年组中决出了多项一、二、三等奖,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来参加,勇争第一。

白沙洲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举行千人万米环园跑活动,不仅引导了园区职工树立健康观念,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还激发了园区干部职工的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以奋发向上的韧劲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新目标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俊 石珊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