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纪念大会

2020-12-30 22:51:27 红网时刻

_YJ_3446_副本.jpg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历届校友通过直播互动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_YJ_3128_副本.jpg

12月30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纪念大会。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朱丹 邓可可 )逐梦二十载,我们正青春。12月30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纪念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纪念大会并讲话。

原省教委副主任、国家督学、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名誉院长陈白玉,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毛良才,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冯锦出席活动并致辞。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纪念大会,院长马于军做主题演讲。

王柯敏向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20年,是改革开放、奋力进取的20年,每一个光荣篇章,都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教育使命同频共振。20年来,学院精英辈出,为湖南文化强省建设和传媒产业发展,为文化湘军、广电湘军打造培养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湖南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立足优势,发挥特色,以新的担当和更高要求牢牢把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构建湖南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化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服务湖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伟大事业中贡献更大的力量,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_YJ_3294_副本.jpg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以文艺表演的方式为母校庆祝生日。

20年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服务文化产业、突出传媒特色”的办学定位,秉持“创意点亮人生”的校训精神,致力于湖南文化强省建设和传媒产业发展培养综合素质高、传播沟通能力强的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乘着湖南传媒产业、文化产业强劲东风,主动对接区域支柱产业,积极响应文化强国号召,服务文化强省战略,先后完成了国家首批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高职院校建设,擦亮中华文化“走出去”“汉语桥”品牌,获誉“广电湘军”摇篮。

廿载创业唯勤勉,世纪弦歌共潮鸣。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全校师生和优秀校友代表一道,为母校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母校庆祝20岁生日。同时,大会还通过全程“互联网+”进行直播,5万多名各届校友线上线下互动,共同为母校送上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朱丹 邓可可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