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表彰+表演 幸福社区辞旧迎新很有爱

2020-12-30 18:03:44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230175430.jpg

幸福社区合唱团近50位老人齐声歌唱,为祖国点赞,也为当下的幸福生活喝彩。

微信图片_20201230175421.jpg

舞蹈表演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30175414.jpg

10名社区“身边好党员”获到表彰。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0 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黄春林)元旦临近,年末的阳光为衡阳的冬天平添几分暖意,12月30日,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幸福社区的会议室内,居民们济济一堂,正欣赏邻居们带来的歌舞表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幸福社区合唱团近50位老人齐声歌唱,为祖国点赞,也为当下的幸福生活喝彩。

每年的庆元旦文艺汇演,已成为幸福社区居民们的固定节目,社区合唱团、歌舞团等团体早早便开始准备节目,和大家一起欢喜迎新年。

为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社区文明新风尚,当天的活动还进行了“身边好党员”“最美衡阳群众志愿者”“公益热心人活动”表彰环节,33名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中有卓越表现的居民获得荣誉,并表示来年会继续为群众做贡献,为衡阳民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居民区生活垃圾实行几种分类?”“过期食品属于什么垃圾?”随后,现场进行学习强国知识抢答比赛,居民们热情举手,回答问题的同时也普及了相关知识。

居民们纷纷表示,文艺汇演不仅给了老年人表演的机会,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也让更多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垃圾分类、文学等知识,辞旧迎新氛围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