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表彰季,湖南物流职院900余万元奖励千余名学生

2020-12-30 14:07:07 红网时刻

图片1。_conew1.jpg

湖南物流职院获奖学生接受颁奖。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斌)12月27日晚,“争先创优”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举行。

受表彰的学生包括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省级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学校奖学金获得者等。获奖人数达到1498人次。和这次颁奖一起,学校还向学生颁发了学生助学金600多万元。共计颁发金额达到900多万元。

颁奖大会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优良学风院”“优良学风班”及各类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对陈佳瑄等学生在省级技能竞赛中获奖予以表彰的通知》。

会上,学生获奖代表讲述了自己如何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引下,克服困难,刻苦磨炼职业技能并最终在省技能竞赛上获奖的心路历程,感人至深,赢得了在座学生们雷鸣般的掌声。她表示,自己之所以能获得自己心仪的技能竞赛奖项,和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她们的关爱分不开,也能充分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重视,对学生职业技能发展的重视。

会上,学校校长邓德艾在讲话中说,学校期盼学生成才,努力通过各种途径培养学生成才,望大家能在学校的不断磨砺中成长,“历尽千帆,不坠青云”。他对全校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志。立人先立志,至少要立下两个志向:报国志、成才志!二是要感恩。要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三是要学习。既要反对“专业无用论”,也要反对“唯专业论”,学生不应仅仅满足于专业技能的学习,还应该更进一步参加社会实践,学习专业技能以外的知识,成为博学多才的人!他希望全体学生以榜样为力量,见贤思齐,争当先进,敢做先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陈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