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雁峰区

2020-12-30 10:37:2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102.jpg

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阳市雁峰区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0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刘蕊 记者 蒋楠)12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阳市雁峰区举行,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洪明星作专题报告,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在会上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在推动雁峰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报告会上,洪明星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全面的讲解,并详细宣讲“十三五”时期的成就、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解读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重大部署,深刻阐述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在推动雁峰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周玉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好宣传宣讲,开展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抓好研究谋划,把雁峰区的情况吃透、问题挖深、对策找准、举措落细,研究出台既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新发展理念又解决实际问题的雁峰“十四五”规划。要抓好任务落地,强化抓落实的自觉,提升抓落实的能力,锤炼抓落实的作风,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他还强调,全区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雁峰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地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聆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雁峰区的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刘蕊 蒋楠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