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怀化学院第十四届影像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2020-12-28 10:50:59 红网时刻

12月25日晚,怀化学院第十四届影像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汤雨欣 摄)

诗朗诵《我们都是怀院广电人》。(汤雨欣 摄)

合影留念。(彭湘 摄)

12月25日晚,怀化学院第十四届影像艺术节开幕式在该校西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各剧组精美的宣传海报从该校西区食堂门口陈列至开幕式现场,剧组的“演员”洋溢着欢快的微笑步入会场,接受着来自“粉丝们”的热情的祝贺。

怀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波敲响场记板,宣布:“第十四届影像艺术节正式开幕!”,现场一片沸腾,观众手舞荧光棒,热情欢呼。

本届影像艺术节以“记住广电”为主题。2019年怀化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停招,本届影像艺术节是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最后一次“成人礼”,通过讴歌广电过往,祝福网媒未来,深情回望历届影像艺术节的印迹。

开幕式由“相望来路”“广电大事纪”“广电精神”“网万象,创新天”“继往开来”五个篇章组成。

宣传片《广电历程》回顾了广播电视学专业自成立以来点点滴滴,情景剧《我和我的广电》以学生参与“千年湘西•古城古镇古村行”系列纪录片录制为背景,讲述了自己与广播电视学的渊源;宣传片《广电大事纪》讲述了广播电视学专业成立以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诗朗诵《我们都是怀院广电人》奏响了怀化学院广电人不畏险阻,乘风破浪,不息奋斗,扬帆远航的青春乐章;宣传片《广电精神》讲述了广播电视学专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专业精神和“不抛弃,不放弃”的行动指令,小品《回家话初心》以第26届中国新闻奖获得者、怀化学院2005级校友刘水华在学生时期的拍摄故事以及在《新农村》栏目中所遇的困难为背景,展现了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于艰难中成长的坚毅模样;宣传片《网万象,创新天》讲述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作为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接班人”,拥有着无限的潜力和发展趋势。RAP《媒体流》通过激昂的文字传递了广播电视学和网络与新媒体的学生对于专业的热爱。歌舞交融,将现场气氛升至高潮。

“我们都有一个彩虹梦想,和广电网媒一起成长······”晚会在歌伴舞《彩虹梦想》中落幕。

据了解,本届影像艺术节为期5天,12月26至30日每晚18时30分,68部不同类型的影片将在该校逸夫楼演播厅进行展播,12月30日19点30分将在该校厚德楼EIC—101举行闭幕式晚会。(通讯员 石文微 李莹莹)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石文微 李莹莹 编辑:张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