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岳阳职院斩获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8个一等奖

2020-12-27 20:29:25 红网时刻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上,岳阳职院斩获8个一等奖。

获奖选手。

红网时刻岳阳12月27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 胡迪辉)12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闭幕式上传来喜讯,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在四个赛项中均表现优异,分别获得高职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2个,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赛项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2个,高职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此次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2所高职院校的389名选手和42位领队及指导老师齐聚学院同台竞技。本次比赛中,护理学院学生彭湘湘、周爱丹获高职护理技能赛项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文磊、汪琪、栗秀松3人获高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技能赛项一等奖;陈南润、陈誉元、吴雨涛、苏慧、谢雨新、杜鹏6人获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何文、全龙飞、廖馨江3人获高职python程序开发赛项个人一等奖。根据赛事有关规定,此次竞赛成绩将作为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要依据。

赛点主任、学院院长潘岳生表示,此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岳阳职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教育教学成果,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将对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胡迪辉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