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团代会暨第五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0-12-23 20:14:30 红网时刻

12月5日,共青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学院党委副书记石绍军、学院纪委书记许松、学工部部长王凤斌、团委书记宋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团委副书记施佳、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颖、电气工程师党总支副书记钟鸿春、经济贸易学院党支书副书记赵芹及135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石绍军致开幕词,对我校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握改革关键,不断提高团学组织履职能力,推进从严治团,提高团学干部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奋发务实进取,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围绕学院发展战略和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中,团委书记宋洋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寻发展·接续奋斗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回顾,提出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思考,展望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随后,叶朝阳同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杨美娟同学宣读工作人员名单及选举方法,随后代表们依照流程有序进行投票选举,经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最终由团委副书记施佳老师宣读当选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委员的十五位同志名单以及当选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的十六位同志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致闭幕词,对新上任的团代会、学代会的委员表示祝贺,鼓励各位代表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鼓励全体代表做好会议精神传达,为学院改革发展,谱写团学工作新篇章,贡献青春与力量。以身作则,积极进取,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青年团员工作热情,为更好地推动团学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共青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