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选中有奖!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征集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啦

2020-12-22 18:40:58 红网时刻

WechatIMG116_meitu_1.jpg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任晔 通讯员 邱莎)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在湖南省岳阳市举办。此次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

为更好地举办此次赛事,增加大众参与性,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

WechatIMG254_meitu_2.jpg

征集内容和设计要求。

WechatIMG255_meitu_1.jpg

应征作品提交要求。

WechatIMG137_meitu_1.jpg

应征作品参选表。

WechatIMG139_meitu_1.jpg

应征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书。

湖南省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和宣传口号将通过网络进行投票,并由承办方组织专家评审,在官方网站公示10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向社会公布。

此次活动的奖项设置,除网络人气奖,其余奖项按“大众投票得分占比30%+专家评定得分占比70%”的规则进行综合评定。

入围前5名的会徽作品,每件奖励3000元,最终成为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会徽的奖励5000元。

入围前3名的吉祥物作品,每件奖励2000元,最终成为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吉祥物的奖励5000元。

入围前5名的宣传口号作品,每件奖励1000元,最终成为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宣传口号的奖励5000元。

会徽、吉祥物和口号均设网络人气奖1名,分别奖励2000元。

奖金丰厚,快来参加吧!

应征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5月15日18时。作品必须于2021年5月15日之前送达,通过邮寄方式的作品,邮戳日期在截止日期前有效。

收件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湖南理工学院办公楼504室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楚霖13487728727

电子邮箱:12003002@hnist.edu.cn

邮编:414006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邱莎 编辑:马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