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20-12-15 15:51:3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谢苏闽)近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委与旅游系党总支委,来到黄克诚故居,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215153322.png

12月10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委与旅游系党总支委,来到黄克诚故居,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黄克诚大将故居和生平业绩陈列室,详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近距离了解了黄克诚百折不挠、毕生尽瘁的戎马生涯;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无私品格;仰不愧天、俯不怍人的铮铮铁骨;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博大情怀。大家深切感受到黄克诚大将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愿望和决心。

微信截图_20201215153538.png

全体党员学习微党课。

微党课后,党员们接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谈到黄克诚大将身上体现的优良作风和政治品格,是老一辈共产党人集体培育和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十分珍贵的传家宝。通过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接受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旅游公共服务与管理系旅游产品研发所精心组织安排,是该系创新教学理念,突破传统教学模式,让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引领下,在开放的教学时间和空间,有效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及导游服务能力的新尝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谢苏闽 编辑:唐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