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湖南航空首架喷涂改装后的飞机亮相长沙,黄花机场“水门礼”相迎

2020-12-08 09:55:00 红网时刻

1_副本1_副本.jpg

机组成员合影。

2_副本_副本.jpg

机组成员合影。

3_副本_副本.jpg

湖南航空机身英文名延续Air Travel。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张兴莎)12月8日上午9:28分,一架机身喷涂为“湖南航空”的空客A319客机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稳稳落地,缓缓驶过两辆消防车搭起的高大水门,正式投入长沙基地运营。

寓意“接风洗尘”的“过水门”,是民航业中最高级别的礼仪,这架受到礼遇的是湖南航空第一架涂装更改客机。为保持品牌一致性,湖南航空的客机涂装保持了红灰的主色调以及“鸿鹄”的logo设计,机身英文名也延续了Air Travel。

“这是湖南航空继上周完成更名后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标志着湖南航空以崭新的面貌立足湖南、服务湖南。”湖南航空执行总裁张军锁表示,“作为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湖南航空致力于将湖湘文化带上蓝天,同时,我们还将继续以互联网+精品航空为经营模式,以自身的技术力量服务智慧民航。”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兴莎 编辑:秦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