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技师学院举办2020年干部培训班

2020-12-07 14:49:09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207100719.png

开班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07100731.jpg

培训班学员在天易经开区考察学习。

红网时刻湘潭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佳佳 陈晓霞 张雨薇)为持续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干部尤其是新提拔干部及后备干部的理想信念、政治素养和管理执行能力,近日,湘潭技师学院在湘潭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干部培训班,全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三位专家进行授课。湖南省委党校教授王蔚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来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讲课。长沙市委党校教授李叶兰作《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专题授课。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刘国华长期从事党的建设专题研究,带来了《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战》的精彩讲课。另外,学院相关负责人还以《一以贯之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为学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干部培训还创新教学方式,将课堂搬至湘潭天易经开区。学院负责人带领学院在家班子成员以及培训班学员60余人到园区参观考察。学员们参观了力威液压、飞山奇、新向维等园区企业,实地感受湘潭天易经开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发展氛围、发展思路与显著发展成效。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干部培训为契机,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佳佳 陈晓霞 张雨薇 编辑:刘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