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苦干实干!前10月376个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96.4 亿元

2020-12-04 10:43:51 红网时刻

怀化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前10月,省考核重点建设项目及市重点建设项目分别完成投资68.9亿元、696.4亿元,为年计划的115.60%、115.20%

12月2日,记者从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了解到,今年前10月,全市纳入省里考核的19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8.9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15.60%,超序时进度32.3%;376个全市第一、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96.4亿元,达年度计划的115.20%,超序时进度31.9%。13个县市区、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均已超额完成序时投资任务。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双战双胜”决策部署的高位推动下,通过市委派出市级领导带队的复工复产专项督导督查组、140个重点项目逐一派驻工作帮扶专班等一系列果断强力措施,全市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应复就复”。对于进度滞后的市重点项目,怀化市强力推行“一清单四制度”工作机制,在前期工作、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等方面形成的“问题清单”,严格按照项目“问题交办、包保帮扶、督导督办、通报追责”四个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同时,怀化市还先后组织开展了四轮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共集中开复工项目261个,总投资688.48亿元,年计划投资266.58亿元。

此外,9月初,在全市开展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行动,严格落实“每周一调度、半月一督导、一月一讲评、一月一奖惩、年底大考核”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项目、精准施策引项目、攻坚克难促项目,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有效激发了全市上下狠抓项目建设的热情。(记者 底健 通讯员 王晓东)

来源:掌上怀化 编辑:杨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