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古丈:消费扶贫助力柑橘销售

2020-12-04 09:46:17 红网时刻

红网古丈站12月4日(通讯员 向竹利)近日,正值柑橘丰收时节,湘西州古丈县扶贫开发办工会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动员干部职工到古丈县红石林镇龙天坪村柑橘园现场采摘并购买柑橘,以实际行动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1_meitu_1.jpg

在柑橘园里,县扶贫开发办干部职工忙着采摘、装篮、上车,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柑橘品种丰富,有碰柑、无核柑、青柑、南丰蜜橘、金香柚、沙甜柚等任人挑选。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县扶贫开发办22名干部职工帮助橘农销售柑橘三千多斤。

3_meitu_2.jpg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会将购买柑橘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到购买、推荐、宣传行列,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为橘农解决柑橘销售难的问题,营造人人伸出援助之手,贡献一份扶贫爱心的浓厚氛围。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竹利 编辑:龙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