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宁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

2020-12-03 23:41:1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宁乡站记者 陈熙)12月3日,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为响应省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宁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关爱残疾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儿童康复中心为在院残疾儿童及其家长,提供了包括儿童早期言语语言指导方法培训课、儿童益智动手能力训练等活动,对残疾儿童给予了特别的扶助和关爱。

据了解,宁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本着“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的信念,贯彻落实上级政策指导,长期为0到17岁的残疾儿童提供免费康复救助项目,并且依托科学的治疗设备,不断提高救助项目质量。

“希望能够通过今天国际残疾人日,呼吁我市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增进人们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尊重,我院作为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一直致力于帮助残疾儿童融入社会,健康成长。”宁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学中告诉记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在宁乡市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出了贡献。同时,使残疾儿童进一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推动宁乡市残疾人帮扶工作持续发展。

来源:宁乡市妇幼保健院 编辑:喻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