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跆拳道队在省大中学生跆拳道比赛再创佳绩

2020-12-03 14:59:23 红网时刻

111.png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株洲12月3日讯(通讯员 谭建红)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本次跆拳道比赛分为大学组、高职组、高中组三个组别,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队在童双、钟欣两位教练的带领下,荣获四金一银两铜和高职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有十八名队员参赛,获得四枚金牌,一枚银牌,两枚铜牌。营销1814班姜慧获53kg级冠军;大数据分析20103班赵博林获男子62kg级冠军;计算机网络1912班田剑涛获54kg级冠军;营销1914班旷文龙获57kg级冠军;化营1812班戴紫凤获49kg级亚军;工程造价20104班夏铎桓获62kg级季军;造价1812班夏宇轩获58kg级季军。另有七名同学获得第五名。

“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长期以来对跆拳道队的关心和支持。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有付出才有收获。”跆拳道队的队员们说,将继续秉承跆拳道精神继续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红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