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湘潭县39名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顺利安置

2020-12-01 09:02:24 红网时刻

151_0017_01.MP4_snapshot_00.03_[2020.11.30_15.41.jpg

湘潭县举行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大会。

红网湘潭县分站讯(记者  李思源)日前,湘潭县举行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大会,39名退役士兵按序进行选岗。

记者在现场看到,待选岗位通过公示表进行展示,39名退役士兵分别按照服役表现量化评分综合排序,结合自己的意愿依次选岗,并现场签订《选岗确认书》进行确认。

据悉,湘潭县2020年共接收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39人。安置工作全面推行“阳光安置”,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安置对象、安置岗位、安置程序、安置结果“四公开”的办法,实行量化评分、按分排序、按序选岗、人岗匹配的原则。安置任务将于2020年12月全部结束。

下阶段,湘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全体退役士兵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应享受的待遇,落实党和国家政府的关怀,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和生活上保障。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李思源 编辑:黄滔-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