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0-11-30 17:14:28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洁)今天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湖南人民会堂召开。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代表全省物业行业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在湖南省委省政府、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湖南省物协全体班子以及全省各地市州物协所有物业人,24小时内作出疫情防控部署,48小时内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机制、组建应急团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带领物业人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市各级协会党支部发挥党员担当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顽强拼搏、日夜奋战。

为守卫千千万万个社区和家庭,实干担当的物业人积极响应湖南省物协号召,并肩作战,始终担当着“保卫者”的角色,坚守在社区防控的一线岗位,毫不松懈,为纾解国难贡献物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