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桃江县浮邱山乡:开展加油站消防应急演练

2020-11-24 16:20:5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岳杉 李宏斌 万扬宇)为深入开展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近日,桃江县浮邱山乡组织公安派出所、乡卫生院、应急救援队和企业员工,联合桃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桃马线“中化石油”加油站开展了一次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加油站一车辆突然起火,11时许,加油站员工在现场救援时出现受伤,企业员工迅速拨打了119。“接警”后,该镇应急办、消防、公安派出所、应急救援队前往现场“灭火”;乡卫生院迅速派遣救护前往现场救护“伤员”。

经过10分钟左右时间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受伤人员得到成功救治。

今年来,浮邱山乡积极开展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对应急预案进行了完善,并积极开展了各类应急演练,提升了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岳杉 李宏斌 万扬宇 编辑:姜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