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金融“活水”来!40亿元为逾百家中小企业“解渴”

2020-11-20 14:43:37 红网时刻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01120122324.jpg

长沙市中小企业金融创新峰会暨和立东升集团长沙总部基地银企对接会现场。

gaitubao_微信图片_20201120122316.jpg

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签约。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0日讯(记者 彭超)企业是经济稳健前行的血液和重要力量,金融是经济腾飞发展的翅膀和重要支撑。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迫切需要产业与金融对接的平台。

11月20日,长沙市中小企业金融创新峰会暨和立东升集团长沙总部基地银企对接会举行,逾百家中小企业与数十家金融机构对接洽谈,现场签约近40亿元。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参与活动的企业涉及信息技术、环保科技、高端装备、商贸物流、智能家居、教育和互联网等领域。现场举办了银企对接会启动仪式,“金融+产业赋能行动”银企签约,长沙总部基地及园区企业合作签约,中小企业小微普惠贷宣讲、总部经济发展专题演讲等多个环节,为广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撑,激发市场经济活力。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金融赋能产业链+金融赋能中小企业,我们希望搭建一个银企合作交流平台,中小企业能找到立项的融资渠道,金融机构能精准找到合适的客户,各自找到需求,促进长沙经济和金融事业共同繁荣发展。” 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表示。

和立东升集团是一家从事产业园区运营和平台服务的知名湘企,建设、运营服务的产业园区面积逾400公顷,建筑面积超500万平方米。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之一,该企业立足现代物流产业平台高质量发展,发挥规模化集群效应,通过本次活动与业界共同探索产融结合新路径。

来源:红网 作者:彭超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