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快讯丨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评选结果发布

2020-11-19 17:12:21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119170906.jpg

11月19日,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内容创新创优分论坛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卢欣 摄影 杨杨)今天,在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内容创新创优分论坛上,发布了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地方媒体)获奖单位评选结果,和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中央媒体)获奖单位评选结果。

在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面前,全国新闻工作者表现出强烈的社会关怀和使命担当,他们以纸笔和镜头助力战“疫”,创作出大量饱含着真情、感动与信念的作品。这是一场全国媒体界的总动员,一次重大主题新媒体创作的大行动。中央及地方媒体都涌现出了一批重量级、现象级、代表性、标志性的新媒体作品,一批彰显新媒体时代记者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全媒体现场报道,一批代表媒体融合新进展的创新创意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119170910.jpg

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地方媒体)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地方媒体)获奖单位评选结果:

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共同“面”对,为武汉加油!这组创意海报刷屏了

现代快报——6小时跟拍,实录武汉重症病房的“我和你”

湖南日报社——创意海报|这些痕迹,刻在你脸上,痛在我心里

多彩贵州网——休舱后天使摘下口罩,你一定要记住这些笑脸

湖北广播电视台——战“疫”系列公益短片

长江日报——《重生》系列报道

新疆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新疆阿克苏两名小学生向医护人员敬礼

解放日报社——影像纪实|上海医疗队在武汉

湖北日报——《致敬仁心 感恩大爱》大型融媒报道

新京报社——《武汉!武汉!》H5专题

微信图片_20201119170913.jpg

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中央媒体)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20中国新媒体战“疫”精品案例(中央媒体)获奖单位评选结果:

人民网——武汉日记——人民网前方报道团队武汉采访实录

新华社——纪录片《英雄之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系列时政微视频《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

科技日报社——《追问新冠肺炎》系列报道

中国青年报社——互喊加油,四大“天团”会师武汉!网友:王炸来了,中国必胜!

新华社湖北分社——壮哉,大武汉——献给英雄的武汉人民

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纪录片《生死金银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疫情赛跑——“两神山”等系列慢直播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新冠病毒:遇到PLA是种什么体验

中国日报网——“抗击新冠病毒的中国方案”英文网站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编辑: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