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永州:助力冬季疫情防控 本土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0-11-18 13:28:42 红网时刻

DSC_6850_副本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记者 郭婳)11月18日,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永州市红十字会捐赠50件医用酒精,价值1.6万元,为永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目前进入秋冬季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内其他地区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坚持常态化防控,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任重道远,企业捐赠医用物资是对永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

DSC_6855_副本.jpg

捐赠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防疫物资、防疫药品的加工生产,捐赠各类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作为企业,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这次捐赠医用酒精也是想通过市红十字会把我们的心意传递给社会。”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纯玉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编辑: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