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中片组培训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

2020-11-15 19:46:0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5日讯(通讯员 龙绍斌)11月14日,由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中片组2020年度会计培训会议开幕。

恢复的.jpg

培训现场。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教授主持开班仪式。金继承代表全校师生,向省财政厅、教育厅、教育会计学会以及各位到会专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向所有莅临本次会议的各兄弟高校同仁,致以热烈的欢迎!副校长金继承简要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60多年的办学历程及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并寄语本次培训会议,“既是大家业务学习的大课堂,也是互相交流的大平台,更是促进友谊的大舞台。”

本次培训,历时两天。授课的专家,有来自省财政厅、教育厅职能处室的领导,还有来自省内外兄弟高校财务工作的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200余名财务骨干。

在开班仪式后,举行了8场讲座,共同探讨新预算法实施条例下的高校预算管理改革、高校财务工作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放管服”改革背景下高校的财务管理体系建设;一起分享高等院校预算管理与绩效评价的优化以及管理实践;提出对于新时代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思考;展望财务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龙绍斌 编辑:颜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