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快讯丨湘赣“红潮”涌 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长沙开幕

2020-11-14 09:13:0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114091608_副本.jpg

11月14日上午,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 (记者 王诗颖 何青 卢欣 摄影 陈杰 )湖南和江西同为革命老区和红色旅游资源大省,拥有着看不尽的红色历史风光。11月14日上午,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感受不一样的红色之旅。

本届博览会以“红色土地·全面小康”为主题。除长沙主会场外,设6个分会场。4个分会场将与主会场同时开幕,分别是长沙市浏阳市、郴州市汝城县、岳阳市平江县、株洲茶陵县。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和永州市道县分会场活动已分别于8月21日和9月25日成功举办。来自北京、河北、陕西、内蒙古自治区、辽宁、吉林、黑龙江等24个省(市区)参加,主要呈现24个省(市区)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红色旅游精品景区(重大历史事件发生地)等红色旅游资源和发展成果。

本次博览会线上线下互联互动,线上展馆通过电商平台常年推介和展示湘赣两省红色文创产品、旅游商品。线下展区分“江山多娇”全国展区、“芙蓉朝晖”湖南展区、“风景独好”江西展区、“极目楚天”湖北展区、“峥嵘岁月”红色出版影像展区、“红旗如画”红色文物展区、“稻菽千重”红色旅游产品展区、“无限风光”VR互动体验展区等8个展区。其中“红旗如画” 红色文物展区深度融入了湖南文化特色,展示了湖南红色革命文物中所蕴含的感人红色故事。

来源:时刻 作者:王诗颖 何青 卢欣 陈杰 编辑:姜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