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与佛山市三水区人社局签订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13 11:13:0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三婷 蒋晓斌 谭诗豪)11月11日,佛山市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陆英华率队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洽谈政校企资源对接事宜。学校纪委书记肖耀南,学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向寓华,招生就业处处长汪发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海林,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土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晓斌以及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浪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政策资讯宣传、毕业生交流合作、院校揽才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及就业基地、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创业服务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签订了《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肖耀南重点介绍了学校五个二级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与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情况,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进一步落实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创政校企合作新局面。

陆英华表示,三水区各企业求才若渴,热忱欢迎学校学生前往三水就业,他们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与保障。

1.jpg

深入交流洽谈。

2.jpg

参观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实验实训室。

会后,陆英华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工业机器人专业实验实训室、啤酒生产车间等。随行的七家企业代表,广东普拉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建邦机械有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广东肯富来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佛山金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婷 蒋晓斌 谭诗豪 编辑: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