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在衡阳燃情开赛

2020-11-09 20:23:37 红网时刻

2.jpg

11月9日,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在湖南工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3.jpg

东道主湖南工学院男子篮球队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拉开比赛序幕。

4.jpg

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红网时刻衡阳11月9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彭婷 林懿)11月9日,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在湖南工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省17个本科高校的13支男子队伍和10支女子队伍,未来9天将通过分组循环比赛角逐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23支队伍整齐亮相。活力四射的排舞和啦啦操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后,东道主湖南工学院男子篮球队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拉开比赛序幕,为开幕式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湖南工学院男子篮球队技高一筹,以79比58赢得了首场比赛。

据悉,本次共有350位运动员参赛,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25周岁以下。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湖南工学院承办,设湖南工学院体育馆、衡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三个比赛场地,有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7个本科高校的共23支队伍参赛,其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工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湘潭大学六所高校各派出男子组、女子组2支代表队,其余11所高校派出1支代表队。赛事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 “优秀运动员” “优秀裁判员”等奖项,名次录取前八名,男子组与女子组冠军将推荐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南区赛及总决赛。

作为本次赛事承办单位的湖南工学院始终坚持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体育的基本目标,把健康素质作为评价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指标,全面深入推进体育课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大力推行“阳光体育”,稳步推进竞技体育,2018年承办了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衡阳赛区)和武术套路锦标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彭婷 林懿 编辑:李璐